重要事迹,请留意!Attention!
台湾之旅,二月的最后一天即将开启;
意 外 意 外 ! !
今 天我 风 光 了 ! ! 哈 哈 ~

继 上 次 华 语 朗 诵 和 华 语 作 文 得 奖 后 , 我 今 天 又 获 得 掌 声 了 ^^
对 我 来 说 , 的 确 是 莫 大 的 肯 定 和 支 持
我 的 努 力 没 有 白 费
别 人 看 见 了
我 牺 牲 的 睡 眠 时 间 , 挑 夜 灯 的 苦 读 (其 实 没 那 么 凄 惨 啦 , 就 是 睡 不 着 吧 了 =P)
用 心 没 白 费 , 努 力 有 成 果 ,
这 是 很 大 的努 力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月二十号 -- --今 天,寂 寞的心淹 没了我整 个晚 上。
不 是没 有人,而 是有但 是都 是不认 识的“同 学” 。
这 样就算 了,还 是都 是男生,天!我这怎么那 么惨。
在班上,没 有一 个男 性我是会用很平 静的心看 待的,不是很怪,就 是感 觉爱理不理的,除 了老 师例 外,当 然,他其 实也没好到哪 里去=P
就 算有女 生同 学好了,但 是某人给我的感 觉是 -- --拒 绝女 性 = =
汗///
一张脸摆去来,象 征着满满满的暗 号与提 示。
我不 是傻蛋,我明 白。
算 了,我不 是很在 乎。反 正,寂 寞一 个人,静 静呆一 个晚 上的补 习课 程,我曾经经 历一遍又一 遍。难不到我的。
失 望的是,原 来,我还 是那 么的胆 小。主 动跟他 人交 谈,打闹,对我而言还 是太 难了一 点,尤 其对 方是男 生。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为 什 么 ? 我 很 努 力 啦 , 我 真 的 有 努 力 啦 ..虽 然 在 家 我 没 有 做 什 么 练 习 ,
也 没 阅 读 , 但 是 , 至 少 , 至 少 在 那 里 我 有 认 真 听书 , 有 认 真 做 NOTES, 但 是 ,
每 每 到 了 写 作 文 , 我 就 完 了 。 就 算 有 做 好 满 意 的 ANALISIS TAJUK, 但 是 , 在 写 PENDAHULUAN就 功 馈 一 亏 了 。
后 面 , 不 用 说 , 当 然 是 乱 来 的 。 不 管 之 前 怎 么 给 他 有 SEMANGAT, 在 PENDAHULUAN失 败 后 , 心 就 死 了 。 加 上 生 字 不 会 ,
PERIBAHASA也 是 抄 来 的 。 终 结 ,---惨 !
为 什 么 ?
要 一 而 再 , 再 二 三 打 击 我 的 信 心 , 就 算 再 坚 强 的 人 也 会 失 落 的时 候 ,
更 何 况 是 我 , 即 软 弱 , 又 那 么 不 堪 一 击 。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 天
四 月 十 五 日 ,
生 日 过 了 两 个 月
妈 丫 ! 今 天 还 有 PHYSIC EXTRA CLASS
两 个 小 时
TT
今 天 想 拼 CHEMISTRY
因 为 快 考 书 了 。
但 是 ,
很 懒 ,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 像 有 这 种 FEEL也 是 ^^~
他 真 的 很 迷 人
在 花 样 渐 渐 注 意 他 了 ~
其 实 ,
我 应 该 是 太 爱 花 样 所 以 也 就 顺 便 喜 欢 他 喽 ~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w!!
this series is really so cutEeee
@@
like it very much
all the characters are so interesting
Haha~
always feel high after watching this
Haha~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懂了 - TANK
歌词:

作曲:TANK 作词:TANK、徐旻铃

不该再浪费力气
做些迂回的事情
用眼神直接对你轻声细语
你没有别的表情 总微笑转过头去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 好 看 欧 ~
哈 哈 !
我 又 沉 迷 于 偶 像 剧 了 。 真 糟 糕 阿 !
这 是最 危 险 的 是事 。
每 当 我 着 迷 了 , 就 会 展 开 激 烈 的 网 络 追 击 ,
每 回都 会 翻 他 个 天 翻 地 覆 , 废 寝 忘 食 , 无 心 功 作 ..

知 道 很 糟 糕 ,
但 是 有 什 么 办 法 。
这 剧 打 从他 开 播 以 来 我 最 很 想 最想 追看 了 。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