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是安静的。是轻松的。是完美的。是快乐的。是期待的...
夜晚,是害怕的。是紧张的。是忙碌的。是哭泣的。是寂寞的...
我已经数不清度过几个快乐的夜,几个难过的夜,几个担心的夜,几个期待的夜....
只是现在觉得这一切好像只是生命中回忆的前一种心情..不管那段记忆是美丽的,又或者是
厌恶的,夜晚老是扮演着猜测的心情。
她永远不懂明天会发生什么..会为生命留下什么...她不明白...永永远远都不会知道......

今晚又吹起风来了...好冷噢~只是,冷风在我心里留下的不是哆嗦,而是一丝美丽的温暖^^
明天,我又要为我的生命刻下美丽又幸福的记忆了。祝我好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