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要走,你走了我怎么办?回头看一看我。难道你不知道我在哭泣吗?
我心碎了,受伤了..你不懂吗?这全是因为你..你忘了对我的承诺吗?忘了我们要一起创造
幸福吗?骗人的吗?把我当傻瓜吗?很好骗是吗?看我为你开心,为你难过,为了见你什么都可以
隔一边,你很有FEEL是吗?
是游戏吗?我们之间只是可笑的游戏吗?
我从来不曾在你心里留下任何痕迹吗?就这么一文不值吗?
难过你也无所谓吗?心痛死了..内脏绞碎了..你也不会再瞧我一眼吗?


不要!我不要你这样看着我!充满同情的眼睛..证明什么?我对你来说什么都不是...


心死了....拼不回了...烧掉照片又有什么意义?
很难过,还是很想哭...恨还想你的自己,恨对你还有感觉的自己...
恨那个害怕再也见不到你的脸而难过伤心的傻瓜....
很讽刺。真是傻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