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约我下午1:30去打球。
我好久没打球了。好高兴噢! 自从放这个假以来,我都没机会好好舒展一下筋骨。
只会吃吃吃!
难怪长肥了2公斤XD!!!!!

不过呢, 今天也才玩了1小时,可是吃的东东又比平常多~我的妈丫。。。不肥。。我砍阿~哈哈
都是那个什么什么咯,明明讲好1:30的嘛。。那知又打来讲三点,有的又两点。。。@@#$$#%@^
SO咯,我就跟老PA老MA去吃ROJAK N WHITE LADY 咯。。
可是勒。。。最后拖拖拖。。拖到快三点半才到。。XD

跟G-A-N的是,我还肚子痛勒! 去那边的厕所。。。
那里知道它不放过我波,
在我和微微聊天兼等车时, 给我痛到不行。。还放屁@@。。。/////(自己嗅到,XD超给他臭的--/////)

MY GOD!只希望微微没闻到LER~
好糟糕欧@@

你以为将7就结束了吗?
他香蕉巴勒的! 在车里就迫不及待想出来见见这个世界了。。

还我拉。。。拉。。。。T_T恶~
我很抱歉!

哎哟~我不敢吃SATEY了啦!!!骇~都是白雪公主惹的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phio 的頭像
stephio

How's the Weather Today?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