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活着。。。。
是每个生物所盼望的吧。。
你有做到吗?
你那算快乐吗?
是幸福吗?
确定吗?

-----
如何?
才算幸福。

被所爱的人爱着。。。。。

。。。。拥有无限的财富。。。

。。被四周围的人群给注视着。。。。。

。。美到连上天也会羡慕的容貌。。。。。

。。。。。。。。。还是能自由自在的度过。。。
-----
怎样?
这些让你感到幸福吗?
其实,我也想拥有这一切。。
哪怕一次也好。。
我也想当当那样的人。。

----
满足就会幸福。。
^^
真的是如此。。
不是说好听而已。
现在多么好,
因为看得见,
所以幸福~
因为跑的动,
所以幸福~
因为听得见,
所以幸福~
因为能思考,
所以幸福~
因为记得了,
所以幸福~
因为能爱人,
所以幸福~
因为吃的到,
所以幸福~
还有家,有学校
所以幸福~
还有死党,
所以幸福~
还能探望外婆外公,
所以幸福~
爸爸妈妈哥哥弟弟都在身边,
我很幸福@@
。。。。。。。。。。。。。。。。。。。。。。。。。。。。。。。。。。
有太多太多太多的理由让我感到幸福。。
还有什么不满!
别贪。。
真的,
因为这样,
我该满足了。。
不是我的,
就不会死缠烂打
会想美好的,
伤心就哭,
生气就发泄,
觉得闷就睡,
会努力的,
坚持的,
快乐的,
幸福的。。。。
完成生命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