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没BLOGGING了。。真的很开心,再等多两天,我的电脑又会出现打字的声音了。。哈哈~真的好开心

其实,我本来就不用受这种等待的苦
都是那个臭疤瘌害的。。。---

幸亏我每个晚上都有节目
没有的话,我真的会火山爆发的
两天
其实蛮难等的
好想现在就可以。。
真是的
每天都上班
今天真的有够闷
因为没有货来
所以看了一个早上的书
其实我很想做点工
但是
没办法
她要是给了我做
就自己闷没事做
终于体会到闷的发慌的感受了
今天希望在JALAN SONG有大收获吧^^
已经迫不及待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