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那么久,
盼望了那么长,
我现在终于身在大年初二的早晨了。
昨天一整个下午都在拜年。
娃勒!!
好累又好想睡。
不过第一次去那么多家亲戚家,还有一些不懂是谁的=P
哈哈~
还是好开心。
唯一让我难过的是,
吃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东西偶!!
我的天,
看来又要胖个几公斤了。
TT
真惨!!
也收了好多红包,
这是我认为没有白跟的理由啦!!
不好意思,
昨天也放了朋友的飞机=P
说好一起去拜年。
我却跟阿爹他们去拜年。
哈哈!!
我真坏!
今天可能
OFFDAY
不能啦,
在跟去我会吐,
所以。。。
藏在家咯~
明天要去老师家。
我今天还是克制一下食欲比较妥当^^

PS: 今年希望我诸事顺心咯。。
SPM多多A1
一切顺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