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信、贺卡,我看了一遍又一遍。说了好多谢谢欧!
我从不觉得做过什么值得被你感谢的事。


要说谢谢,我还真要谢谢你在功课上对我的协助。我老是问你问题,借东西,
老麻烦你。真不好意思=P
还有,谢谢你记得我喜欢什么。谢谢你记得我爱紫色=)记得我爱室内设计=)记得我叫海带=)

记得我的事情,即使不重要,即使是与你无关的事,记得这些也对你没好处的事....
谢谢你都记得!!

有时候我说了好多废话(嗯...有些是认真的啦)你还是听进去了。有时我觉得我说的话很无奈///,
但你还是笑了。呵~感谢你一直陪我(不是谁陪谁的问题),听我说话。谢谢你没有不采我,在乎我的想法,谢谢你。

很珍惜你这个朋友。不是想回馈你对我的感觉,或讨你欢欣什么的。即使你没说那些话,即使你没写那些信,我想让你知道,我一直是这么觉得的。有你这个朋友,我很开心,也很窝心0^^0
你让我想说出这一切。我想对你坦白。我一直都觉得,有什么想做的事,就勇敢去做。有想说的话,就该说出来。因为你永远不晓得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变化。因为是最后一年了,也许不会再同班了,也许没有机会再见面了,也许有一天不会再那么熟了,也许你会忘记我,也许这些话以后就说不出口了,所以我才选择对你说。(也许听了让你很莫名其妙,那就算了)


很谢谢你、你们、填满我中学以来的日子。我的中学生活,有你们,才有了记忆,真的很感动^^

希望在这短短的几个月,我们都能很幸福的过下去。也许会很辛苦,可是也别忘了身边的朋友

...加油吧!
-----http://notebook116.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