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昨天还要惨
本来要和SHARRING一起去吃BUFFET的。
因为家莉她家OPEN HOUSE
SHARRING今天却跟我说她没法去了,
因为父母没空!
我.............
香蕉疤瘌!!
没办法咯,
只好跟元老他们一起去游车河。
猜到了吗?
当然,这个比待在家还要痛苦个几十倍!
闷阿!
又不肯买衣给我!连借钱都要摆脸色给我看!
我顶!
所以干脆不去了
那都不去
免得吐血!!!
今年的新年,
过得好累阿!!!!!!!
为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