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第一次去的时候,被操的两脚整整痛了两三天,还犹豫要放弃。跟随我去学习的朋友又说不想去了。碍于害怕寂寞与再次受伤,所以当时真的很犹豫。
但是,后来还是自己去了。老天爷也没辜负我的用心,我在那还是认识了几个同我一样等级的学妹。他们真的很建谈,很快,我们就这样混熟了。
很庆幸当时没放弃,一两次练习后发现真的很有趣,很好玩。很开心。开始会有点小期待每一个星期六的到来。
新年过去了,好像好久没去了。加上忙着准备学校的期末考,很多东西变的有点陌生。
不过,就在星期五,学校广播说,即将有upgrading的考试(正确的来说应该是妮家告诉我的=P)
老早就约好要一起考,所以就去拿form喽!
其实我还不是很记得那些拳法还有一些command,就只是想快点上所以也没想那么多了。

星期六没补课当然要去training喽!
穿着那件180的衣,真是有够不舒服有又热。
到时还遇见教练。但他走太快了。
就想赶紧学会,背熟,别到时丢人显眼。
11++回家了。
没跟他说衣服的是,不想当面讲。当时表现很挫,感觉的出来。
想问,还是问了。sms他。
可是,他没回。
好疑惑,
伤心。
向Einstein诉苦,
他说他敷衍,
觉得很赞成。
说我有点喜欢他,
哈哈..
是.. ......???!!!!
到晚上,
洗澡
莫明其妙
很早就去会见周公了。
本想泡电脑的,
黄金周末,一定很多人上网
我错过了。

早上了
没有乔闹钟,幸亏睡到自然醒
六点不到,我决定上一下网。准备好了,套上道服后。打给爸了。
天空下起雨了,虽然答应妮家陪她去玩,但是,好累。
来到学校,BRENDA的ATOS早在那等候了。不好意思,有点迟到了。妮家,接近八点才到。BREANDA妈妈,真不好意思。
好期待,又兴奋,紧张,害怕。
看见教练了。他还是那个样。问了。衣服的事。原来他看见了。我和BRENDA调换了衣服。名字也被KAKAK缝好了。
很怪的感觉。回家想想,还真的很怪。不过,很遗憾,忘了跟他道谢。真的谢谢你 。。。。
ps:换衣时超尴尬的。第一次这样,怪勒!不过好笑比较多。真三八!!!
忘了。一直紧盯前几组的考生。好多人都在。到我上场了。没什么感觉,就结束了。希望能过。拜托喽!!!!
跟着妮家,来来去去。还是决定跟随她车了。
两兄弟都是怪胎!!
结束了。离开那里了。跟着妮家爸爸的车,去到永升吃午餐-猪肠粉。被请客了。之后还被送礼。海带,越来越大胆了。怎么有种不要脸的味道,哈哈=P
真是。。但是,谢咯,可爱的妮家。

想快点知道成绩。快点知道。好期待,又怕受伤害。
明天还有PHYSICS CLASS,真可怜。中五生,真的比想像还要难过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