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好 看 欧 ~
哈 哈 !
我 又 沉 迷 于 偶 像 剧 了 。 真 糟 糕 阿 !
这 是最 危 险 的 是事 。
每 当 我 着 迷 了 , 就 会 展 开 激 烈 的 网 络 追 击 ,
每 回都 会 翻 他 个 天 翻 地 覆 , 废 寝 忘 食 , 无 心 功 作 ..

知 道 很 糟 糕 ,
但 是 有 什 么 办 法 。
这 剧 打 从他 开 播 以 来 我 最 很 想 最想 追看 了 。
但 是 , 坏 心 得 华 视 , 讨 人 厌 的 八 大 好 不 好 琐 台 , 还 的 我 只 能 渐 渐 将 他 狠 心 的 以 往 。
但 是 ,
就 在 这 个 非 常 时 期 ,
华 娱他 播 了 ,
他 首 播 了
^^YA~~~~~~
YA .. .. ..
... ... .. ..
yaaaaaa ...

HAIZzz

搞 什 么 阿 !
SPM考 生 !
忘 了
答 应 过 自 己 什 么 了 吗 ?
全 力 以 赴
努 力 不 懈
讲 大 炮 的 吗 ?
我 很 痛 苦
要 放 弃 继 续 追 击真 的 很 难
比 选 择 吃 PIZZA还 是 KFC还 要 难
妈 妈 ! !
我 要 看 花 样 啦 !
直 到 他 结 尾 ...
可 是 ,
真 的 没 问 题 吗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