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四 月 十 五 日 ,
生 日 过 了 两 个 月
妈 丫 ! 今 天 还 有 PHYSIC EXTRA CLASS
两 个 小 时
TT
今 天 想 拼 CHEMISTRY
因 为 快 考 书 了 。
但 是 ,
很 懒 ,
想 玩 ,
看 电 视 ,
看 花 样 。
我 还 有 两 集 就 结 束 咯 ~但 是 还 有 一 堆 功 课 , 看 是 可 以 , 但 是 , 最 后 会 留 下 想 念 的 后 遗 症 , 所 以 只 好 忍 耐 了 =(
上 个 拜 五 在 DIXMART, 真 是 有 够 DOWN的 。 虽 然 装 这着一 张 CALM脸 , 但 是 有 谁 比 我 自 己 懂 我 有 多 伤 心 。
BASIC GRAMMAR--‘A’, ‘AN’。 ‘THE’的 用 法 , 我 竟 然 错 9题 ==
我 的 妈 ! 脸 丢 完 了
BANNY那 个 死 小 鬼
老 是 问 些 废 的 , 很 贱 ~(想 不 到 别 的 字 了 =P)

爱 丫 ~为 什 么 ! ! !
不 可 以 ! 要 努 力
我 可 是 每 月 花 RM80在 那 里 的耶 ! 那 里 可 以 一 事 无 成 。
加 油 吧 , 相 信 自 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