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想    不想再哭了  我不想再为了这种事哭了    
为什么? 原本我以为 我很坚强 什么都打不倒我 就算有困难 我也会坚强面对 坚强的对抗 但是
事实是 我欺骗了我自己 狠狠的  毫不留情的  受伤了  
好痛  太痛了   我选择了沉默 不让别人安慰我 不让任何人再借此机会伤害我 我已经遍体鳞伤了失败一直盯上我  我的努力 狠狠的被踩在脚下 没有一点价值 没有人留恋 没有人稀罕
我不能再受任何的伤害了 就算是小小的伤害 对于现在的我 也不能承受

为什么别人能快乐的活着 我却不能  ..
为什么别人能
轻易得到幸福 我却不能  ...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


不想
再   活           着   ..
活着 好痛苦------”

你们真不知道惜福 !!!


 知道非洲有多少儿童因为不够吃 甚至没的吃 而死亡 吗 ?!
有多少人想存活下来 可是上天却无情的将他们从意外中带走吗?!
多少人被高利贷、逼债中走投无路的情况下选择自我了断吗?!
多少人 与今生最亲、最爱的家人分离后 依然坚强的过着他们的生活
多少人 失去了他的一切 包括家产、家庭、名誉 所有所有  最后,还是选择单凭自己 微小的力量努力再站起来

你却一点小受伤
一点小挫折
就死死死

死   得到什么
很痛恨  为什么  不能理解  也许你的痛 已经让你失去了最基本的判断能力 

啦啦啦~
我快乐的唱着歌
仰起头 看着自由自在飞翔的风筝  微风振振吹过 把妹妹的草帽给吹飞了 我傻笑着 用力的吸着手中的可乐
草地好绿
天空好蓝

我快乐的听着歌
慢慢的
静静的
没有烦恼的
过着
没有眼泪的
活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