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他们的歌 感觉好舒服 之前有稍稍注意到 苏打绿
但是那时候没注意那么多 也没想留意他们什么
可是 今天 无聊乱按遥控器 意外的转到东风台 娃!
<第18届台湾金曲奖>
压根儿没想到是今天
今天再看到青锋 带着他的小宇宙
我爱上了 就酱爱上了 没有什么沉重的理由
很舒服的感觉 校园的气温、味道特别强烈
梦想初恋未来毕业秘密青涩....
好喜欢 好有共鸣的感觉
恭喜青锋 他得奖了
SODAGREEN也的奖了
咳!有点忘了什么奖
但是,重点不在这里
他们好棒欧!
今天开始,我会支持他们的SODAGREEN ROxxxxXXX
爱音乐是生命的守则
音乐无界 !!!

- --小情歌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唱着人们心肠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乐
当有你的温热
脚边的空气转了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唱着我们心头的白鸽
我想我很适合
当一个歌颂者
青春在风中飘着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受不了
看见你背影来到
写下我度秒如年难捱的离骚
就算整个世界被寂寞绑票
我也不会奔跑
逃不了
最后谁也都苍老
写下我时间和琴声交错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