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事实是那么的肤浅 说忘记就可以忘记 一滴不留 忘得一干二净

现在不会去想了 我很累了 忘了也好 不想了也吧
我的考试越来越近了 现实不允许我做梦下去 我会尽量克制
爱我的人 我爱的人 我不会令你们失望 爸、妈 我答应你们
就算没办法考到很优异的成绩 但是我会尽力 至少现在我不会放弃 现在是时候觉醒了 四个月说长 有点太牵强
我懂 我 的努力要开始了 魔鬼式K书法就要展开
看吧 很少BLOGGING 很少上MSN哈拉 我已经踏出一大步了
最近来游览的朋友很多 好开心 好有成就感
但是突破1000人数时 我在忙 所以庆祝日被迫取消
算咯
就酱静静渡过(超过)也没什么不好的
哈哈

那好吧
就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