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IAN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

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的

早知道 刚才就及时跟你讲对不起了  好啦 现在 我好好好后悔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刚刚是不是太疯了 还是脑袋突然失常了 才会不偏不绮的准准好.. ..把水倒向你(而且还蛮大力一下,又是洒到眼睛波)
阿!!!!!!!!!!!!!!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乌~  希望你不要讨厌我 不要怪我 我只是闹着玩 只是..
汗! 真的对不起
我能够做什么? 现在不能告诉你这些 因为我没有管道可以联络到你 阿政又不在
哗 !!! 我要崩溃了! 不想等到星期一 因为到那天 一切似乎太慢了 要道歉的没了情绪 要原谅的也许也忘记了 也许他就这样记在心里怎么办?!! 要是现在他在生气着我怎么办?!! 要是我这样使到他眼睛或哪里受伤的话怎么办?!!!
阿!!!!!!!!!!!!!!!!!!!!!!!!!!
好痛苦阿! 你听得见我的道歉吗?

PS:你们阿,千万别像我这样。有什么想说的,想做的,就要马上去做,马上去说。
         不然的话,真的会十万倍难受。我不敢了,不敢有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