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
我的考试成绩出了  !!

可是,第一天就给我重重的打击
天 !~

我的数学既然才拿60+%

天纳~ 这是多么大的耻辱阿 !!
好难接受
 (虽然拿到考卷时心没怎样,
谅了一会儿,之后心碎了,
之后懊恼
失望
无奈
无言

不过,
        即使数学严重打击了我 伤害了我 侮辱了我
不过 !!!!

重点是 , 我是不会放弃
(至少在SPM 之前)
我不会认输
也不会逃避
更不会放弃
我要

坚持到底 --
永不放弃 --


数学阿数学 别太嚣张 ! 我检查过了   我相信我还是有机会制服你的
哈哈~

哎哟~  希望我能胜利啦 ~   因为我  真的不想当数学白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