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妈,我想告诉你
其实, 我真的好爱你。
好爱你和爸爸。
有你们,我的生命有了很多很多的欢笑。
我好开心,也经历很多次的感动,很幸福。
真的认为我是最最最幸福的孩子。
虽然我们家不是很有钱,有钱到可以年年去旅行,有钱到买东西可以不去犹豫、再三考虑,
但是足够了,老天给我们的已经足够了。我们很惜福,对,要惜福。

家人健康、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

难免的,虽然有时候我还是很不懂事,老是跟你唱反调,老是顶嘴,老是摆黑脸, ... ....
说到这里,我也感到羞愧了起来

但是,妈   这算是人之长情嘛,是人都会这样 我也不就是个会满18的小笨蛋, 难免也会这个样子。
但是,妈, 有一样是不会变的,就是,
我会永远爱你,你永远是我SUPER无敌老妈子 !!!
我会永远永远爱你 永远永远是你最白痴+白烂的女儿
我会永远爱你和爸爸
你们也要永远爱我,好吗?

好希望好希望我可以成为那种能让你骄傲、感动、自豪的女儿
虽然我离那样的角色还有一点距离
但是,我会尽力

妈,爸
你们一定一定要答应我
好好照顾身体   好好过生活   平平安安、快快乐乐陪在我身边
我还要让你们感到更多的感动,我还想看到你们脸上洋溢着更多更多的幸福
还想让你们因为开心笑过度而生很多很多的笑纹
还想 ..

所以,答应我   好好照顾身体。
妈妈,爸爸 我爱你们

愿我爸,我妈,我哥,我弟,我外婆外公,我亲戚,我朋友,认识我的人,不认识我的人,爱我的人,一点点爱我的人,..
所有所有人  还有你们,看着这篇文的你们
永永远远幸福、安康、健康、快乐   平安 。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