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见标题不会吓到吧
哈哈~ 还好啦 几劲爆一下的
其实,我BLOGGING好久了 打打打   有时侯真的很ENJOY打字的时光   每次都选择在深夜打,因为FEEL&MOOD比较好。
还记得有一回,几“笑”,凌晨忘了几点爬起来不会睡,结果你知道我在干吗吗?

没错,BLOGGING   很疯厚(但是这是小CASE啦)

因为我想把每一刻美的、丑的、好的、坏的、痛的、酸甜苦辣咸、.......... ..全部全部纪录下来
因为我很爱回忆,而且有些事情,会被遗忘 
但是,我希望就算过了十年后的今天  我还是有能力将他们一件一件拼凑出来 凭着这我敲打的一字一字
很大工程YOU KNOW  我说我花了很多时间 (哈哈~)在这里  
我想过,要是有一天 无名倒了 我的BLOG被CUT了 我想我会痛苦+痛哭
到想撞墙
所以最近有打算再找多一个新家,做”STORE ROOM“也好
尤其最近看见“天空”几没一下
很多很BIANG的BLOGGER都在那边,所以有打算TRANSFER
但是暂时应该没那个闲功夫
YOU KNOW WHY?    NO DOUBT BCOZ OF SPM XD
虽然最近渐渐感觉到我变笨了+变懒了
我不大碰书了
目哈哈~ 大懒猪(ON3 ON3)<
海哟 ~重点在哪里?  打了那么久


就是, 

我终于决定让我的朋友仔进来这里了!!!


想不到吧   人数达到1000+  但是我REALITY的FRIENDS从来没来过
目哈哈 
YOU REALLLY IS A WEIRD “GUY” !!!
ALIEN LAH YOU
MUAHAHAHAHAAHA ^____________^

SEAWEED RESPOND:OF COURSE,YOU DONT KNOW IM ALIEN COME FROM OUTERPACE O
TOLD YOU MANY TIME ALREADY
THAT'S WHY SEAWEED FORMED

BUT FRIENDS,DONT BLAME ME
AS I HAVE MY OWN PROBLEMS

I WISH THAT
WISH THAT...

-THE END-

PS:ENJOY YOURSELF HE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