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 8:23AM 外面正在下着“滴滴达达的绵绵细雨。
我一大早就被外头的天气给感染。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欧!
这是我最喜欢的天气。^^

所以,一大早就好有元气。
从温暖的被窝钻出来后,就做简单的伸展操。
外头好阴凉,我的KIMOJI好好。

爸爸妈妈好像下去工作了。买了糕点--我和老哥老弟的早餐。
好爱我的家欧~ 我爱古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哈哈~
至少现在这一刻。

对了,
待会儿还要温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明天是预考的的二周 .. ...正确计算应该是第三周了。距离SPM也只剩下50天不到了。
加油吧 ,海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