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 哈哈~

这几天,我发生好多事欧

hmm.. 的确很多事一下

伤痛?还好啦

有点忘记了,虽然昨天他们有提一下,我还是有一点小伤心

TT


读书吗?

有那么一点点力不从心XD

哈哈~ 真是的

现在所有人一定拼了老命在学吧

我呢?

学阿学

玩阿玩

看电视

玩电脑

吃东西

买东西

SHOPPING

TT

真的是

死北大胆!!!

汗!^^**~

没办法啦  要是星期二不去  接下礼拜三、四、五都要补习。就是酱的借口,所以这几天都在外面混!看到很多中学生,em.. 原来只有我们这间special学校在放假  哈哈~爽的!


这几天,也想了很多东西。但是,我还不想,不想那样。说逃避也好,说害怕也罢,我无所谓

像老妈讲的,

不要关别人讲什么,做自己就好,照着自己感觉走就好。


我告诉她说,酱会伤害到人的。但是,到底是谁受伤了。我真的毫不在乎吗?


说过了,我是个自私的人。我也不想,但是,就是很自私很自私 .. .. ..

但是,不想它成为我辩解的理由。

因为别人不榍的


我也很想宽容,很想温柔,真的不想做自己也很厌恶的自私虫。

哈哈,又是别人。

但是,我会做自己啦。不管怎样,我会永远做自己。我不喜欢这样,不喜欢那样,就是不喜欢了。勉强,只会弄到我不快乐。我要快乐啦!哪怕只有一个人,我也可以自high到最高境界,目哈哈~ ^^


为什么呢?因为我喜欢做自己,最喜欢自己了,自己最棒了,超喜欢自己喜欢的东西,超喜欢自己身边的人(喜欢的人) ,超喜欢自己爱的食物,超喜欢自己喜欢的刀大、阿牛 bla bla bla


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有我懂的快乐,又有什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