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小孩
是一个不是很年轻,不是很幼稚,又不是很成熟 的小孩
世界很美好

难过时有音乐陪伴我,有朋友,家人安慰我
很无聊时,可以上网找几个一样无所事事的闲人聊聊天,谈谈心,也可以跟身在遥远朋友互传SMS

忙碌的时候,可以歇一歇,喝口水,吹吹风,看看来来往往的车,再听听歌,听听电台节目也不错

开心的时候,可以跟朋友,家人到外头走走,没钱买东西也没关系,散散步,看看这美丽的城市,里头住着的人们,看着大家都在为生活而忙碌,为了更美好的未来而拼命努力,
虽然有时候会累,会沮丧,会不被认同,会被欺负,会有压力,
但是,只要愿意停下脚步,歇一歇,还是可以很坦然的望前看,向前走

一个人,也是可以很快乐
MP3里头有我爱听的歌
看阿,微风又吹向我了,真的好舒服
也会看看书,一个人陶醉在书里的故事情节,只有我懂的快乐,只有作者懂得那分奇妙,是很令人感慨的
看着看着会发笑,看着看着会难过,看着看着会失望
有时候这样傻傻的沉醉也是一种幸福

世界真的好美好
很彩色
我的人生还很漫长
有的是时间待我将它慢慢填上颜色
但愿天天都是缤纷的色彩
我是快乐的小孩
                       
                      我的
17岁还没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