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杀的!!
刚刚在一个地方写了一点心得 (看过刀大后的心得)
结果,又是酱的事情发生 !!!

不见了!!!
我按“发表文章”
结果,什么东东都没有
天哪~ 快晕了

为什么?!! 没有一个老子可以容身的空间呢? 连网络都要欺负我吗?!!
这个烂无名,不能放照片就算了
又老是状况一大箩

UPLOAD速度慢!
打字又一堆问题 (讲到都显)
现在又自作聪明跟YAHOO合作不知道什么东西


可是,

最后

还是回来这里XD

有办法阿!
它们都欺负我

又没空找新家



算了
也许还不是时候搬家吧

敲了那么久

这是最成功的家了

(虽然我还是没有让其他知道它的存在,开开关关不知道几次了,汗!)

害哟~
超闷的
每次都这样
我真的不能再大第二次了
会很假~

死东西
我咒死你


弄的我整个早上都在忙这个
(汗,我也真是死脑筋)

书没有学到

X!

真的阿
下次在陌生地方不要乱留字
我真的很呕
可怜的灵感就这样白白浪费了

XXXXXXX!!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