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饭盒,哇!是我最爱的午餐^^--“当沙拉遇见鸡饭时……” (是正宗的沙拉鸡饭欧)

汗!今天妈妈又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下厨了。

我刚冲好凉、看完杂志,看着时钟的分针。阿!已经两点三个字了(又称着

215pm)

嘿嘿,是时候开动了。

一打开饭盒,满满的沙拉酱洒在一个个鸡块上。那鸡块一个两个三个安静的平躺在金黄色的鸡饭 (其实是白饭加姜或调味料所制,跟鸡扯不上任何关系=.=///)。别忘了妈妈特别吩咐老板加上去的鱼排(没有它,就真的是只欠东风了)

哗!天阿!我现在就算不饿,也会将它们全部奉献给我的五藏庙。

左手抓汤匙、右手抓叉子,接下来呢?当然是开动咯!


左一汤匙饭、右已经叉着鸡块了 (我的习惯,要叉一定一定中间)

吃阿吃阿,好快活欧!


突然,一个人从我背后出现。开口了!

旺旺在那里?

(吃着饭) “那个晚上才给你。你不要随便去我房间拿!

我现在要,我自己拿。” (什么?不管我就对了。)

少罗唆!晚上才分。没看见我在吃饭吗?”( 汗!吃个饭也要应酬人。)


重点来了。


呃,你在吃饭欧?

阿不然?”(这是废话, 心里OS)

 你知不知道吃多这种东西你的树桐脚会变更大只!” (嘲笑的嘴脸)

=.=/// (风儿飘过)

我很气。平时被讲惯了。就算了。可是,今天很气!!


所以我有点自暴自弃。拼命将饭望嘴里塞。就算没有胃口了。就算不饿了。


汗!其实老说要减肥。可是又老是忘记。

就一天这样,两天又这样。

为什么?!!


为什么?!!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我要减肥啦!一定啦!

希望做的到! ^^~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