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凌晨三点零二分,我醒了。

对丫,今天没考试阿。

哈哈,可能这连续几个星期,都这样太阳没亮就醒来K书的关系,渐渐形成一种习惯。

现在自然而然,不用闹钟,就会醒了。

虽然还是有点困,哈哈!

SPM-SIJIL PELAJARAN MENENGAH

我中学最大的挑战

真的是,世纪最大的测验,

无可否认,我还真的花了好多心血

不管之前如何

虽然还是会偷懒

但是大致上还算是蛮拼的了。

昨天考完BIOLOGY,有些人正式宣告结束了。

我们这些华文学子(就是有拿华文的人,就还得熬到下礼拜一,才赶回去考华文。

所以阿,还没考完啦。

虽然昨天很兴奋

超开心的

莫明其妙的感到开心

哈哈!

真的好开心

努力后的感觉真不错^^~

回想起这一经过,不让我感到辛酸有安慰。真的五味杂全。

三个礼拜前,算是SPM高峰期。

学的最拼命的一次。

练习本、课本、参考书、笔记

瓦!这些是我每天都啃的东西。

我平时都没做练习的习惯

但是为SPM破例了。

不过,还好,有做练习题,尤其是PAST YEARTRAIL PAPER

好有用^^

 

两个礼拜前的第一天,

瓦!第一次欧,

SPM的真真到来感到即兴奋又害怕又紧张。

在还没进考场时,讲了很多现在想起会觉得废的感言,

真是

还不是酱过

BM扫、BI扫、SEJ扫、MATHS

相间隔了一天,还跑去听留台的学团的升学资讯^^

然后扫了EST

一个礼拜就酱过了,也是最最高峰的一个礼拜

CARI有史以来 (对我来讲) 看过最多人的

一考完,大家都在里头议论纷纷刚刚的考卷。

比赛谁先开贴吗?哈哈

不过不错啦,这感觉^^ ^^~

 

第二个礼拜,是EXTRA科学生的一周

ADD MATHS,两科SN (PHY & CHE)

扫掉这些,接下来就算蛮轻松的了

对我来说,最龟毛就属这三科

过了,心中大石就算掉了一大半。

 

而这个礼拜,只有BIO一科。

用了不是很拼的脑,用眼乱撞了BIO书一番,还可以。

的确,最后还是没学完

都乱瞄重点,就飞了。

幸亏学的有出,没有真的会吐血!!还有,昨天真的是千钧一发!!在最后第三张,我竟然犯了世上最白痴的错误---GRAPH MISTAKE。我把GRAPHSCALE弄错了

幸亏即使发现,没有真的P3会死的不明不白!!

现在就等华文了。

真的不可以放弃欧~

既然把华文安排到最后,就要把握机会,好好学。

希望可以拿A1,哈哈!

 

感谢上天这段期间保佑我考试顺利,希望接下来的考试也能如此顺利。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