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没什么是虚假的
虚假的装一装、乔一乔,就会变成真的。
只要你深信,笃定它的存在,它也不会再叫“虚假”,而是“真实”,拟认同的“真实”。

今天真的毕业了。
好多次都轻易说出这句话,往往都会以要、快要、真的快要作为它的副词。
如今(今天啦),在华文二试卷停笔那一刻,拿到毕业证书那一秒,我XXX真正毕业了。

(骇丫!有那么严重吗?!!)
有啦,至少此时,对我来说。
你没有办法理解,我可以接受。就如同我无法理解你为什么不能理解我一样。

五年耶,不是开玩笑的。现在感慨,总比将来后悔毕业时没有好好感慨一番而后悔吧。
会是一种用不沫灭的后悔,我不呆,我才不要!

虽然,朋友有些的,看他嘴脸就倒胃口,
有些虚假的让人无法恭维,连见面都嫌厌恶,此友,让我觉得毕业好开心!

但是,朋友也是有好的(我不是会把人人当敌人的那种啦)
但是,也不会难过,也许内心还是觉得还是会见面,还是会联络,所以没有忧愁,也没什么不舍的。

当然,不敢保证我将来不会。

可笑吧,人就是这样,有一个通病--
只有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以言告之是没有用的,这种感受往往需要经身体验才能使人领悟。
但是,在你失去后,再多的后悔,再多的不舍、埋怨、懊恼、都是奢侈的。

真真目前有感觉的是那种K书的心理吧。
“以前”,(对啦今后是以前了)
读书都为了一个目标(基本上^^“”)
就是
SPM
如今,一切结束了。业也毕了,书也读完了,17岁没有了,中学生再会了,年轻、稚气、青春、校园的一切一切都将随今天考卷交上那一刻
停止
结束
终止
没了


没有了。        

没有校服、没有领带、没有白鞋、白袜、黑色发束、没有州歌、国歌、没有宣誓、没有朝会、没有下课25分钟、没有CURRYPUFF、DONUT、试验室、复印处、没有了。


安静!
今晚我要好好的回味。
我今天还是中学生,
我今天还在学校考试,
回去上课好吗?没有那么乐意过。
老师,我会像平常一样安静、专心听讲、不捣蛋。
可否再教我一回?

今天,梦里,见到我,十几岁的我,6.50am+到校,外头广播,同学排排往外站..
今天,让梦让我们回到从前的时光好吗?
那个,17岁的我、我们
拼命为SPM准备的我们..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