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一定是酱的吗?  乱到完!!!   连心情也跟着乱

(果然应验一件事--东西多,烦恼也多)
不懂? 不用紧  因为不是重点 (哈!)


好了,  我的旧家是无名   是今天刚入住这个新家的。
原本选的家不是这里   而是我一直很”稀饭“的 YAM aka 天空

牛油 (华语翻译:但是) 汗!  我不会搬!!==///      真的晕~
好伤心阿!!!    尝试转去MT FORM 可是      -失败!!!
RSS FORM     -不支援

真的没有力~

所以     在0.1秒的考虑与决定后  我来到了“恨”无名的PIXNET  

就酱那样  我最后来到这里。
不过过程我一直很PEKCHEK 就是了。
(龟毛的人儿阿~)

搞到现在PEKCHEK的讲乱
但是我会SETTLE的   一定要弄好
不然    我杀!!!~



PS:XXX   walao !!! 它的EMOTION ICON的很让人 ORZ 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