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的我    电脑一直播放着<<浏阳河 2008>>  

早上整理报纸时,读了一篇 <<再见啦,我的17岁>>   感觉作者叶珊鸣跟我好像
( 我也记录过我的17岁^^~ )

她曾经借了一本关于17岁的书, 就像我 (看了<<17岁的天空>>)
她说她有个牛脾气, 就像我 (我是固执加急躁,还有龟毛=.=)
她听过气的歌, 就像我 (从来没否认过欧)
她曾经荒缪的说她想念哲学, 就像我 (还有心理学、人际关系学、社会学 ... ...)
现在的她,应该是个建筑系的学生了吧,因为她是这么说的 (而我,极大可能朝向那里)

17岁阿    多么美丽的年纪  

我又在干吗呢?
17岁即将结束的我  辞掉花店的工作
17岁即将结束的我  昨天被房间的灰尘给呛到快吐血
17岁即将结束的我  在街上乱晃   始终找不到跟IRINA身上穿的衣裳一样
17岁即将结束的我   这几天快被‘’食品‘’和‘’建筑 ’’这两个冬瓜给弄坏了
一开始满怀热诚
接下来开始 盘算、收集、观察、深思
现在陷入一片茫然、无奈、烦恼     总之   快蒸发的感觉  

爱丫!!!   问题总是不会在我狂抓脑袋的毛发后得以解决

播放器跳到黄建为的<<可风>>
爱丫,  好凉~      

17岁   我的17岁应该是酱的
可爱、单纯、期待、微笑 ... ...
也许有点忙碌   但是忙碌后 雨过天晴的感觉使人格外凉爽 ^^
本来嘛
简单就是幸福阿~ 

阴凉的午晨, 你是否在忙碌呢? 
小宝宝睡着了  小小的嘴巴还留着口水  眼睛迷成小小的两条线
老婆婆骑着老久的脚搭车缓缓的掠过我的窗
一棵一棵见不着树干的树安静的竖立在窗外
风扇阿   它骄傲的不理我  一直转着圈 将微风缓缓带到我的脸颊

17岁阿   多美丽的17岁   多可爱阿

我的17

倒数道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