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吧?

我当然也有梦想  而且是很多很多那种!

是时候将它们分类了

 

我第一个梦想是众所皆知的    -----去台湾!

可能对那些有钱人阿 这是那么的无所谓  

但是对我来讲这是那么的神圣阿

我想去那边留学   旅游   认识朋友   买东西   坐火车   逛西门盯、诚品 ……..

还有很多很多

但是cons 是,我不能和家人一起

 

 

 

第二个梦想就是当上室内设计师

我想帮很多很多人设计很多很多美美的家   让他们看回以前的家时有“哗!”  的感觉   还有让他们能够常常想回家   当然我也想说做设计的人应该要常常出国吧   因为要吸收灵感阿


但是cons 是,我不能准时睡觉

 

 

第三个梦想就是成为旅行杂志的小编

酱子我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到处旅行了

想去日本阿、米兰、冰岛、韩国   当然还有那些很精致、很特别的小地方

想像坐在前往OKINAWA的列车,吃着从车站买来的便当   娃!OYISHI~

 

但是cons 是,会晒黑而且会长雀斑

 

 

第四个梦想就是做为一个营养师

我想每个人都注重健康和卫生   因为我们人是靠食物生存的  我们吃进什么就会是什么 

有句话讲的好  the food we eat makes the one we are

但是cons 是,每天大多面对的是老人家

 

 

 

 

最后当然还是跟大家一样,可以拥有很多很多钱,酱子以上所有都可以实现。

我希望以后还是可以跟家人一起生活,因为这是一定要的啦!

 

记得以前小学国语老师说过“人生没有希望,只有创造” (现在他在那里都不知道)

也是啦  讲那么多,没有去实行永远都是希望、梦想而已。

但是“人因梦想而伟大” 嘛   希望我的<<未来不是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