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教育展回来后,我真的彻底累垮了。超级累。今天还睡到10+才醒。害我妈吓一跳。
好吧,现在就让我来分享一下这个Damai Trip吧。
(太迟写了,要将前几天的事情挖出来讲不是个简单的工程)

12月6日,星期四
本来约好一起去买东西的,但是临时不行了。所以最后我自己去买那些吃的。买了蛮多一下,但是没有带完也没有吃完。所以有兴趣开PARTY的可以通知我一下。要就趁早,食物吃完就没办法了。之后和爸妈去吃晚餐。一边吃一边和霉肉SMS。内容是什么了?有点忘了。不过一定有废话。害我没有精神吃饭,整个“笑笑”的。而且有点闷咯,因为那个鱼有点不新鲜
以后休想我再光顾!!回到家就和美芝、Sharring 讨论明天的事。好像我整晚都在问他们BAG的问题。可是最后是我想太多了。大家的BAG也不小,ANDY的跟我不上不下,

12月7日,星期五
今天是出发日。之前就讲好大家在中华美食集合。
我不是很早醒喽,有点赶但是没有迟到啦。
有点惨啦在那里。
第一,包包的密码忘记了!
不过最后还是解决了。爸爸妈妈还特地赶来。真的是太感动了。他们很忙还是赶来看我,也没有骂我。真的很谢谢他们
第二,无缘无故当冤大头!
我真的很可怜。无缘无故被呛。上面的事我已经非常害怕了。还给人BOMB

其实事情是酱的。我们一群人,把所有东西,行李包全部放在桌子上。可是听说他们有跟老板讲好了。所以,以我推断,那个人一定是不爽,所以趁我独自一个人讲电话,火气有上来所以我就给他炸,其实他也没有很凶的骂我,不过我还是怪难过的,再加很多无奈的问号。

到目的地了。该提一下,我们是“偷渡客”。没办法啦,学生嘛。现在想想还蛮好的当偷渡客。至少没有底在那里(没有用到我们的IC),而且我们还乘机拍了这张,


neineibubu~

我们没有下水,所以就跑去玩堆沙,本来要堆雪人的,但是难度太高了,所以改换蛋糕。是毕业蛋糕,哈哈!(有点丑)
晚上欧,吃了晚餐我们玩了蛮多游戏的。大家都说今晚不睡了(除了sharring, awai , mei zhi),要玩通宵。他们真的很hiong,我们那么吵,他们还睡到蛮熟下。
我们勒,无聊到玩强被游戏,SCRABBLE到自创字,扮演老公老婆外加小孩都有了。
可是大家好没义气喽,全部睡了只剩下我一个人。我没什么睡到。而且有点后悔。早知道要好好把握机会偷拍大家睡觉或者作弄什么的。但是善良天真的我没有咯,乖乖在那里等周公来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