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weed @@~ says:

u owe me 自拍照 u know

ET says:

? 不要坑我你

seAweed @@~ says:

maikeikei

seAweed @@~ says:

i rmb 1

ET says:

我哪有自拍?

ET says:

上的什么意思?

seAweed @@~ says:

ET says:

什么候?

seAweed @@~ says:

不是自拍

ET says:

笑啊,我哪可能有说这

ET says:

是以前中国的?

 seAweed @@~ says:

but i rmb is self 1 leh

ET says:

记错人啦!很好意思!

seAweed @@~ says:

...i din ask ppl show me their phoTO 1 er

seAweed @@~ says:

don cincai say

ET says:

不要乱讲,我没说自拍!!!!

seAweed @@~ says:

then u hv o not?

ET says:

不!!!!!

seAweed @@~ says:

哈哈

ET says:

!!!==

seAweed @@~ says:

Oooooo  你不自拍的

ET says:

有什么好嘲笑的???

seAweed @@~ says:

我有笑??

ET says:

有~~~~

seAweed @@~ says:

那你又

seAweed @@~ says:

怪咖!

ET says:

我自己笑自己可以了着答案

seAweed @@~ says:

你很凶

seAweed @@~ says:

不要跟你好

ET says:

你看到我媚?有知道我凶???

ET says:

撒什么???!!!(评评理丫各位,我哪时撒娇了) 我不吃

seAweed @@~ says:

你等就点

seAweed @@~ says:

我不

ET says:

是哈?我等着瞧

ET says:

不要出的太早

seAweed @@~ says:

....

seAweed @@~ says:

你才撒

seAweed @@~ says:

你可害咯

seAweed @@~ says:

(接下来要带领大家进入武林时代了)

ET says:

不是你教有方

seAweed @@~ says:

~  我是有教啦  可是想到你入歧途

seAweed @@~ says:

误会的意思

ET says:

,你了,我是走正,你才教偏了

seAweed @@~ says:

大胆!!

seAweed @@~ says:

为师面前竟敢出言不

seAweed @@~ says:

有此理!!!!!!!!!!!!!!!!!!

 

 

ET says:

徒弟是啊 ,有何得罪之处请见谅

seAweed @@~ says:

为师今日心已死    教出你那大逆不道徒弟

seAweed @@~ says:

为师   倒霉~

ET says:

不要~不要撇下我啊 ,

ET says:

我是名出高徒

seAweed @@~ says:

做人要谦虚

seAweed @@~ says:

不要这样自己

ET says:

是!傅  

ET says:

ET says:

seAweed @@~ says:

seAweed @@~ says:

已是出家人

ET says:

太?

seAweed @@~ says:

有性之分

seAweed @@~ says:

you head la

ET says:

出家人不打妄啊,不可口出

seAweed @@~ says:

位小朋友   个不是   是口头语

ET says:

walilei,出家人也有这样新潮的口头语哦??

seAweed @@~ says:

你不知道   代在 人也在   不然人家会说是老古董的

ET says:

太,要严肃点啊,照一下形象

seAweed @@~ says:

我不是在维护着了  看不见吗??!

ET says:

真的是看不出哦~ 

seAweed @@~ says:

你小孩子不懂事

seAweed @@~ says:

18就明白了

ET says:

噢~~~抓到了吧

ET says:

太的心思真抓摸

seAweed @@~ says:

你真的要接受心理辅导

seAweed @@~ says:

讲话怪怪的(实我们半斤八两)

ET says:

我不要辅导,等下更怪~ 哇

seAweed @@~ says:

   我在改自新

seAweed @@~ says:

还讲

ET says:

羞羞

seAweed @@~ says:

我已改邪正了

ET says:

了ho~

seAweed @@~ says:

  我怪

ET says:

止是怪字能形容

seAweed @@~ says:

阿不然?

ET says:

在找不到了都

seAweed @@~ says:

怎么   华语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