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11/3 Driving Test Pass了。

 

回想起这个学车历程还真的有点辛苦呢

每次去去回回  都是

 

~

 

Climbing up to Hill, Climbing down the hill, Side Parking, Three point turning, Drive On the road

(怎么其实很少下勒)

不过这也折腾了我段时间呢

 

 

 

第一次学车时心里就想说,

师傅的蓝色Kancil

这玩意儿  <<<怎么比我爸的车子的还小,按下去会有感觉吗??

 

 

 

 

 

 

 

 

讲到第一次还记得我足足等了师傅1个小时多

之后等了久了也就习惯了

 

也变聪明了

去那里会带点东西解闷 (那里的电视只会越看越闷的)


   往事只能回味了



  小山坡

举手后跌下去就 Bye Bye


考这个的时候心情有点被同Sesi的同学弄到头爆炸


Ms A: 听我朋友说上面的路很滑,Break要吃紧阿!!! … …

Mr B: (看见别人不够上时) 哎哟~差点跌下来 … …

我都被弄到乱死


 

 

 

 

 

 

超闷的电视机

 

 

 

 

 

 

 

 

 

 

 







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

 




永别了 ~


 

 


 

 

 

 

 

 

 

 



等过会儿就要领成绩了

 

 

 

 

 

      NS的信也来了

 

 

 

 

 

 

 

 

 

 

 

 

 

 

 

 

              时间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