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am  waking up

5:00am  leaving camp

9:45am  plane departing

11:30am  arriving Kuching


until now,i still clearly remembered every moment while i am leaving the camp until reaching my own hometown
it's just deeply marked inside my heart
how am i gonna forget these
how am i gonna forget the time we have been togehter in the camp,

Kumpulan2/Siri5/2008/KemGeoKosmo

---- -------- -------- -------- -------- -------- -------- -------- -------- ---------- ----
回来家已经是第三天了
我还是很懒惰去认真做事
脑里头不时还是会想起KEM里的事情。

第一天回到古晋,
很多事都让我有种久违的感觉
就好像,老爸的车、看见自己的家、自己的房间、沙发、我的床、妈妈烧的菜、老哥的脸、我家的狗
... ...很多很多  
3个月多没回家,真不是盖的!

回到家就一大堆东西要做
打扫、收拾、一堆信要看、回SMS、 还有,发呆=P
都还没时间看电视呢
倒是先问侯问侯我的宝贝电脑了
“我超想念你的!!!”

今天不想出门了,真的很疲倦

前几个钟,我还在KEM里,放肆的大哭
真的没有预料会这样
(就象你们说的啦,我冷血的嘛~)

大家都哭红了眼
我很少话,当时只是想再看清楚每一个人的脸
真的不知道几时才能在见

真的很抱歉,最后给你们看到的我,是哭红眼睛的

3个月前,我来到这里。
我是抱着很开心又怕受伤害的心情来到这边。
如今离别,我是多么的难过。

最怀念的就是大家一起坐在DEWAN MAKAN,还有在 PADANG KAWAD baris 的时候。
在KEM 时,这两间事是最常做的。现在,竟然变成我最难以忘记的事情了!

还记得我们每回是怎样分工合作排队拿食物和汤匙叉子、tray的吗?
还记得采影子游戏吗?
baris!baris,sedia!
ke kanan lurus!
dari kanan,NO!
1...2...3...
dari kanan,cepat jalan!
死命就是不要站最后一个(因为不拿旗)?
空中脚踏车?
鸟类


放假出去的Gathering?

... ... ...
还有什么

国民服务旅程
真的奇妙

故事结束

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