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生气很生气咯!!!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经验,借给别人你的东西,在归还的时候变有问题。

在我身上已经发生太多这样悲惨的事情了。

前阵子,就跟我发生两回!!!

 

事故一:

 

我上班时,有时候会穿比较难适应的鞋子。比方说,high heel or闷脚的包鞋。

所以我就特地将我可爱的点点夹脚拖鞋放在上班的地方。

但是,

变这样黑乌乌

 

嘛就是因为我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心了

汗!

 

事故二:

由于本人有蛮多有可爱又好看的杂物,所以家里总是有一个两个跑来跟我借阿借。

知道啦,我把它们借出去,就会变样的回来!!!

比方说,


 

 

 

 

很心痛阿!!!这个链子我很喜欢的说

 

 

 

 

 

最讨厌人家东西就是这样。然后你跟他们complain的时候,他们总会说:不是我弄得阿~ ”我借的时候就是这样了勒~ ” 我用的时候还好好的勒~ ”

 

*&^*^%*%^&%(           

 

真的

气死人也!!!!!

如果你跟我借可以还新的给我,

OK FINE!我接受

像钱、糖果、食物、翅膀” (= =)

但是用的、穿的、戴的

咳咳

不好意思,我真的怕到了

 

 

我真的很爱我自己的东西咯,可是当心爱、要花钱的宝贝被弄坏,真的会非常非常非常非常“pekcek ”咯!

你又不行骂人家,是你自己要借的,就要有这样的心里准备!

Claim-没有几个人会赔还给你! (也赔不起阿,因为不是同样的东西了)

总之好人很难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