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哟~  我回家了。

去KL的四天三夜之旅在拜二晚上Air Asia班机AK5216 cancelled 改换 AK5212 做个结束啦!

 

这几天真的让我回味无穷啊!!!

感谢老天爷的保佑,我的旅程能那么的顺利,我们能平安回家。

 

 

 

这一次的旅程全全有我本人负责。

从订机票,订HOTEL,行程,交通,全部由我一手包办...

我可是在之前下了很多功夫的哦!!

 

不过我的脚也吃了不少苦,因为我都尽可能不搭TAXI,不是走的,就是找STESEN LRT,啊不然就是搭MONORAIL

 

 

 

我也真的在那边就是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

 

花了不少钱呢...接下来要省吃俭用才行       

 

我就“随便”带过我的玩耍记好了 (因为本人很懒惰 =P)

 

25/10/2008,星期六

因为班机是在10点多出发,所以我是睡到太阳晒屁股才起身的 =P

到KL大概是12点多了。

然后拿了行李就往TAXI处买票搭KLIA的TAXI去Petaling Street 的 WINSIN HOTEL了。 (根本没有在KLIA逛到的说 TT)

放了行李我们就往CENTRALMARKET的方向前去,就在我们的HOTEL后方罢了。

里面买的东西真是零零总总,艺术品啊,纪念品啊,首饰,钟表,木雕,blablabla~

 

  吊饰,2个RM10

 

  圣诞节用品

 

之后我们就前去小印度,还真的不懂在哪儿

随随便便就给我们来到一个整条街都是清一色印度人的地方,想必就是我们要找的小印度了吧

 

蛮热闹下,也许是因为拜一是DEEPAVALI的关系

 

 

然后我们就MOVE去SURIA KLCC,在这之前我们走失了=P

然后一辆在半路拉客的BUS一路喊;“KLCC!!”“AMPANG!!...”救了我们

我们是跳上巴士的 !!! =P

 

 

我和我MOTHER在 SURIA KLCC外头

 

 

 

SURIA KLCC真的统统买的是名牌

在那里,我见到我爱的KOOKAI PARIS

里面有个像SISSY的SALE ASSISTANT 很有礼貌下,我拿到了KOOKAI 最新的 BROWSER,但是,我当然没本事买啦=P 

我也去了SASA

好开心啊,KL现在好像在大减价,买什么都有 扣

 

几爽下咯         

 

 

在那里吃了晚餐之后就差不多回HOTEL了,没有逛很久因为晚上要去PETALING STREET玩耍  

 

晚上换了衣服冲了凉就下去玩耍了。

夜晚的PETALING STREET好热闹,也许也是逢周末的关系,

到处人山人海

 

其实在这里买东西是可以狠狠的跟店主,老板杀价的

像我老豆在那里买了三只手表,原价是RM500+的,成功在我和妈妈的夹攻之下杀到RM100+

是很赞下的咯~

 

我们逛到差不多人家要收摊才离开,还去了MCD吃宵夜 

然后就会HOTEL睡大头觉了

Zzzzzzzzzzzzz~

 

 

 

26/10/2008,星期日

这天一大早就被那两个活泼鬼吵醒,

今天我也是很兴奋,以为今天才是正式血拼的一天

因为我们要去购物天堂BUKIT BINTANG !!!

达LRT到 KL SENTRAL 然后转 MONORAIL 到 IMBI 站就到 BERJAYA TIMES SQUARE了。

但是在之前我们去了天后宫拜拜,KLTOWER没去成,因为要到9点才开门 ==‘’‘

bopian咯就叫TAXI UNCLE载我们到天后宫。

买了水晶 (开心ing)

可是要离开时才发现没有TAXI!!!

 

完蛋了!!!我们只好从天后宫走下三慢慢走到巴士站拦TAXI

 

 

 

 

什么叫做“流浪街头”,  这个就是流浪街头 

 

 

 

 

幸亏拦到一辆TAXI载我们到BUKIT BINTANG,没有就真是jiak sai了!!!!

 

 

到了BB.很多店都还没开门做生意,我们就先找我们隔天要下榻的酒店-BINTANG WARISAN

原来就在LOT 10的对面

其实住BB.区真的很方便,PAVILIAN, BERJAYA TIMES SQUARE, SUNGAI WANG,LOWYAT...都在这里

我们先在SUNGAI WANG逛街,然后差不多中午就抱着不舍的心情离开我的天堂了 (但是爸爸讲这里是他的地狱,  

也很PEK CEK啦,因为周末的关系,这边也是人山人海,我要买一条裤带,还得排队还钱

一间服饰店因为店员超大的嗓门还有顾客的声音交叉在一块儿就像身在菜市场酱

让人十分无言

古晋买东西就清静多了

 

 

差不多中午酱我们就去爸爸的天堂了--就是LOWYAT

我其实也是要去哪里的“皆大欢喜”,就是上回和PLKN的营友一同出游时共享晚餐的地方。

但是就是要命的找不到!!!

 

没办法肚子又咕噜咕噜叫了,只好随便了。

来到一间在SONY专卖店的里头间的港式餐厅享用午餐。

这里真的很不错,我们选在里头角落的地方坐下,真的有种午后忙里偷闲的感觉。

逛了一天了,累爆了。

   我的麻密鸡饭+JASMINE JUICE

东西不错吃!!!

 

之后就再那里逛了会儿,就回HOTEL冲凉休息了。

 

旁晚,我们又回到我的另一个天堂BERJAYA TIMES SQUARE     

 

又是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

爽!但是逛到差不多9点多大家都很累了,我虽然还想继续,但是脚已经是很酸很痛了,为了我的"安全",就打消了我想逗留到商店打样的念头了  。

在之前,在里头的一间RESTAURAN惹毛了我!!!

等老半天食物就是不跟人家送来!!!害我们等了死鬼久在那边!!!!!

我死命PRESS那个BUTTON来发泄我的不满。

在收钱的时候那个印度啊三还跟我跟另一个个服务生打情骂俏!!!!

真是家里没大人!!!!

就休想我在光顾这间店!!!!

 

 

 

 

2 7/10/2008,星期一

这天我们有很重大的任务,也是我来KL的主要目的-去PJ UTAR CAMPUS。

在这之前,我们先搬去BINTANG WARISAN HOTEL,然后到JALAN PASAR,爸爸要买电子零件。

我还在那里无意的买了三张OLDIES,十分开心,首首经典名曲

(现在也在听着)

 

在那里也无意发现色情行业 ==‘’‘

就在这老久的酒店楼下,发现几个“中国鸡”,拉客。

看见“男顾客”就摸来摸去,要吐~

赶快带我爸离开那里!!!=P

 

 

之后就赶往PJ前去。

到了学校,

 

但-是   !!!!

学校今天假期 !!!!

 

妈呀!!!!!~

那里的GUIDE说今天是HARI DEEPAVALI 学校没人。

就是说,我们白来了。

没办法,只好明天再跑来一趟。

其实DEEPAVALI是在拜二的,不懂为啥改换拜一去

真是白当冤大头啊!!!!

 

之后我们就算了咯,去SUNWAY玩耍咯 ︿︿

但是,又是这样

 

 

与TAXI失去联络

老爹还不小心把我和妈的CD忘了在刚刚的TAXI里头

我要哭死了!!!!我的OLDIES~

 

只好明天再去JALAN PASAR一趟了

汗!

 

好不容易拦到TAXI去SUNWAY

 

在那里乱逛了下,还买了新包包(开心ING)

 

吃了永康街的冰品,一碗要价RM10+   贵到~

 

而且,那里每个座位只有一碗的冰品,唯独我们是两大碗。隔壁座的看了直呵呵窃笑 (三芭老几个那边

 

 

还去了THE SKIN FOOD   好可爱哦~好香哦~

就是好喜欢啊!!!所以就在里头花钱了 =P

 

之后就去MIDVALLEY了!!! (兴奋ING)

 

   MIDVALLEY 的 CENRTE COURT

 

 

MIDVALLEY真的很长很长,就是超好逛的,要一间一间去真的要一天的时间呢!

在MINDVALLEY最顶楼的FOOD COURT享用晚餐,为这个美丽好玩的星期一做个完美的句点...

 

 

STOP!!!

还没呢!

回到酒店,就赶我父亲到BUKIT BINTANG走街

 

 

也去了颇出名的JALAN ALOR   吃ROJAK

 

才心甘情愿的会酒店睡觉

 

 

 

 

 

28/10/2008,星期二

今天不开心了,因为晚上就要回家了 TT

一早就赶往PJ学校去。

到了那里,见到很多学生在赶往UTAR方向。今天是读书天了。

拿了VISITOR的牌,进到里头,看见课程质询,走进去,就有个小姐走前来。

大概问了下,发现她也是JOURNALISM的学生,而且一样是东马来的,是SABAH独中生毕业。

UTAR其实蛮多华人学生的。

她说她会比较照顾东马来的学生,因为我们都会比较怕 

打听了个大概,我们就离开了。

其实,我真的不懂要想些什么,反正这是我的选择了 

 

之后又回到JALAN PASAR买CD...

真的很幸运就对了,我共买了六片OLDIES(包括弄丢的三张)

而且也在那里认识了真姐--卖CD的啊姨

 

 

之后就离开了。回到BB.,去SUNGAI WANG 外头的香港面粥家吃午餐,再到LOWYAT找CDPLAYER,虽然没买成,但是爸爸答应回古晋帮我找      开心开心!!!!

 

之后就CHEDCK OUT 要回家了。

我们真的很猛一下罗,三个人拖着一个两个大行李从酒店拖到MONORAIL再拖到KLSENTRAL搭EROBUS到LCCT机场。

X的!累死我也~

 

   开心厚要回家了,可是我几伤心下咯~

 

我还在BUS里睡着了,本想拍多几张照片的....

 

 

 

 

你妈妈的,AIR ASIA cancelled 了班机,还我们得插别人的飞机回古晋

 

 

“几时才可以回家啊?”

足足等了两个小时多才上飞机

 

 

 

 

回到古晋差不多也9点多了。

我很快又会过去的。

但是下回去就是我离开家的时候了。

爸爸妈妈我去,但是就只有他们两个回家了。

 

 

真的很谢谢爸爸妈妈,这次带我来KL玩耍,探访学校。

因为花了他们不少钱。

他们是全天下最棒的爸爸妈妈,我要努力

要努力才行啊!!!!

 

 

 

KL,     我们十二月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