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我快被住宿的东西烦死了!!!还有就是机票...

 

最近MAS有OFFER,古晋飞往KL的机票才RM103 (包完那些"laklakzakzak"的费用)

 

哪里懂!!!MAS的生意死鬼好,那些有PROMOTION的机票通通都被印上“sold out"两个大字!  

 

 

所以,结果是,我一不就花更多的钱,照样过完圣诞才去,二不就提早去,早点去那里做打算。

 

老天爷啊~   做么要酱逼我~

 

 


 

 

 

我看我真的没有办法了 ...

 

 

 

 

最近也有件事让我很烦恼

本来不该出现的人,应该说不可能出现的人,竟然忽然间告诉我说他就在我们这里了!

本是隔着一条海的人,突然就飞来这里了!!

其实,实实在在想了想,也没啥好烦恼的,是我自己反应太大了

(我本来就不会处理酱的事情

 

 

 

 

总之,我好想逃跑喔!!!

 

谁来救救我嘞??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