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班好几个月了,但是我都很少上网将上班中发生的趣事/惨事记录下来...是我现在的一个很大遗憾吧

现在剩下两个礼拜我就要领薪水走人了

将来还会不会踏进这家店还很难说,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人事已非,绝对有些东西会改变,尤其是人的感觉

 

感慨了起来呢,这是因为我经历几回这样的人事物了。

 

 

那就听我娓娓道来吧!

 

 

PART 1

 

话说在11月头的某一天,我和我的同事在等待休息时间的时候,有个有那么点年龄的伯伯走进了我们的店。

当时是我同事走前去serve他的。

他口操英文...

当他走到我们的柜台时,(也就是我站着的地方)他突然跟我说话,

先是问我没有念书了吗,然后又问我是不是在这里做很久了,问我年龄,总之问一堆私事

我老早觉得不对劲了,他突然跟我说话时我还呆了一下,他用华语跟我说话,我呆了下,他还问“不会讲华语吗?”    

 

 

之后又拼命在说swinburne是个很好的学校,不像本地的学校只受政府承认什么的

(我还以为他是swinburne派来的,要拉我进他的学校   

 

 

我就一直在防他,他又一直追问,真的有够讨厌!

要命的事,我同事一点都没有出声!我一个人单枪匹马接受他的莫名“盘问”

 

最后,他突然问我们有买人寿保险吗?

 

 

真相大白!!!!

 

绕那么一大圈原来是卖-保-险的!

我  

 

 

之后我真的火了,就告诉他“这是我的私事,我觉得没有必要告诉你咯,不好意思...

 

他竟然还想继续说下去,

 

好加在!他的电话突然响了,他才默默的离开我们的店。

 

我  插插插!什么跟什么!真是浪费我的时间!!!

 

 

 

真是扯到极点!现在卖保险卖到想

这样的烂招来打扰人,他们也真是太能干了哈..........

 

 

这是真的让我会晕倒的事故啊~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