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标题怎么听起来那么三八

话说我已经辞掉在BOULEVARD的工作了。

所以12月的头de这个礼拜,我就要好好来收拾心情,收拾行李,收拾感情了

 

听起来很忙是吧?

 

 

你知道我是懒的啦~

所以闲闲没事做我就决定

BIO 帅哥先啦!

 

其实,我是真的没事情做,所以才无意发现原来帅哥那么多的!!!  (海带有越来越神经的迹象了)

 

你们一定很想知道我说的帅哥是谁吧?

                              

 

WINNIE小姐不知道有没有出现?她应该很感兴趣吧? (哇哈哈哈~)

 

 

 

TA-DA !!!

 

帅哥就是

 

..

...

....

 

eunhyuk  恩赫/银赫                                           

 

 

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口爱ya ...

 

还有喔~

 

  被偷拍了!

eunhyuk真是又cute又帅声音又好听

 

 

 

eunhyuk是super junior的成员之一啦

 

 

 

 

 

就是那个有十三个帅哥组成的韩国团体 aka 东方神起 TVXQ 的师弟们

其实,我完全不了解他们咯

只是觉得真是可爱丫!!!哈哈!

 

 

 

 

 

 

 

 

 

 

 

 

 

看看这个你就懂我没有盖你的了

 

 

so cute right?

 

 

okay don't just see eunhyuk lo,see others too

this is super junior's music video-

행복/Haengbok/Happiness


 

 

and other 1,

OMG  so so soooo KAWAIII lo                                                     


 

 

附加:

无意间也发现了这个,一样是superjunior的成员,kyuhyun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最爱de情歌

 

 

 

 

汗颜~   帅哥就是帅哥

 

 

好啦,其他你们自己慢慢enjoy吧

我就介绍到这里啦

 

 

 

 

 

ps:eunhyuk is really cut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