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在去KL的路上,喔不,我真的在“路”上。

一点都不开心呐!!!

内心充满害怕与不安。

(虽然现在在听着很可爱的歌)

 

看着古晋的夜景,知道我离开了,离开我温暖的家乡去海的另一岸深造去了。

我忘了把勇敢坚强带上路了吗?   害呀~我好不不开心啊!

不要说看到我们东马来的人啦,连在电话到我们是东马人都不免露出惊讶回应。

汗!真是就那么不同吗?

 

我对远方的路好不清楚,只是知道日后有好多挑战等着我去应付。

 

前几天大家都有联络上我,跟我道别说再见,谢谢你们,你们好好保重哦!

我回古晋不要忘了朋友啊!!

明天要忙碌的找房子了。

拜托拜托观音菩萨,马祖娘娘,大伯公爷爷,土地公公,齐天大圣,主耶稣,神母玛丽亚,阿拉,各路神仙,精灵,千万要保佑我找到房子住啊!!

还有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千万千万千万千万千万千万千万千万千万千万要有streamyx or boardband给我上网,不然海带真的要“免”了~

 

 

                PSAIRASIA的食物其实还不错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