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洗了个热水澡,好很多了。不过,今天可是累惨我了,我的脚的肌肉应该快练成了吧?(汗)

 

话说昨天历练了一场依依不舍的戏码然后来到这个对我来说依然非常陌生的地方,现在的心情还是觉得很难以置信+极度荒谬

 

今天一早我就起身准备了,在这之前就约了SpeckieKL SENTRAL会合,吃了BINTANG WARISAN的早餐后,我们就赶往目标迈进了。

难得不早不晚的到达,等了一会儿,一个熟悉的身影就冲我视线穿过,A!是他啦!

之后Speckie就帮我们买了到ASIA JAYA的车票。今天比我预期的少人,但是到了站,等待的巴士真的给他死鬼慢下 ==

差不多半粒钟的时间巴士才来,之后来到了section 17

在这之前,我就打听了些情况,知道这里是最接近学校的住宅区,也有了些contact no.,而今天就约了一个要去看他的房间。

在这个找房的过程中真是给他好难形容一下! (哈哈)

就是越找越好的feel咯!

 

第一间:

之前联络上了这一个屋主,KEN说会带我们去看房子。但是最后是个骑着motorcycle的斯文男带们去(想像下几好笑咯,四个人跟着一个骑摩托的人一路尾随到那房子 X ,窜来窜去这样下去还用读书的 ==

不过,最惨的不是这个!

到了那里,看了房子,我心突然     凉了~

o.0!OMG   几“新”下咯他的房

不说真的不知里头是住人的呢

房间更不用说了,是间bilik kosong,房里隔着间小房,还以为是浴室,那懂还有个男的在里头

 

TOTALLY无眼看!这样还要收RM290

OUT!

 

第二间:

在这之前因为被那位斯文男带到迷路了。之后以为好心的阿姨载我们到section 17/6,比较接近学校的区

然后就展开了一场乱枪打鸟的戏码了。

我们沿着section17/6一路往下走,看到一间room to let,就敲门问了。

是一位口操广东话的阿姨。她的房真的很美咯!很童话的感觉 @.@~

到了出租房看了看,满意度还好咯,房租RM250,只是妈妈觉得这里阴沉沉的,又没有窗户,虽然里头家具该有的都有了,而且目前租的人要到月尾才搬走,得暂时和屋主女儿share房先,所以这个就

UNDER CONSIDERATION!

 

 

第三间:

我们还是沿路往seciton 17/6前去,又是间room to let

敲了门,一个阿婆走了过来。

问了个大概她就带我们上了2楼看房间。

啊!好多了!有一排窗户向着房子的前头。明亮了嘞!

房间有两张床,一个衣厨,一张桌子外加一张椅子。阿没有风扇是要我做sauna吗?

()RM260一个月,但是房子阿婆打理的很干净咯!附近的环境也不错咯,所以也就

 

UNDER CONSIDERATION!

 

第四间:

我们听讲前一间的阿婆说,走下这section有卖吃的当铺,我们就照着阿婆的指示往下走。

厚!又有一间。决定在瞧瞧!

当当当!一个年轻的男子走了过来,没有什么问我们就决定看看房间先。恩,第六感告诉我这是学生的窝

原因是——满地的鞋 = =

房间不错,medium room,有一个蛮大的衣厨+吊扇+单人床,而且地板是木制的。

有窗,只是价钱高了点,RM360一个月。

但是,这里很近学校的,15分钟到PA,PB,PC BLOCK,而且有楼下就是卖吃的还有些商店。屋友都是UTAR生,都不错人下(有个看见我们就一直对我们招手,几搞笑下!)

最重要,有STREAMYX!!!搬来就可以上网了 @.@ oya~

应该没有比这个更佳的了吧,所以,我看,

就是它了!

ON!!!

 

 

安了安了第一个任务达成了!

可以安心吃饭了!

Speckie回去上课了。这为了帮我找房间今天翘了一堂课,感动死了!!真的谢谢啦!!!!

恩!房子是找着了,但是还是缺了些日常用品和家具,所以决定,

购物去了!

都到了PJ,不去ONE UTAMA真的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HAHA)

这间SHOPPING COMPLEX真是XX的大~

我们只是逛了他的“屁股”就累到半生半死了

加上时间不同情人,我们只好离开了

(不过,在里头享用了下午茶还真是满足啊)

之后,就move去IKEA了!

哈哈!!身为一位拥有室内设计梦想的人儿,这是我梦想要去的地方喔!

果真没有让我失望啊!好大好大啊!里头卖的东西真是不能单用玲琅满目来形容的..

很齐全咯!真是很开心啊逛IKEA

100分给你︿︿

 

在那里买了个桌子,晒衣架,汗!要是还在古晋住的话,我真的很想买些东东好好美化我的房间的 TT

 

 

 

恩..明天仗要打呢!床具还没买呢,还有一堆日常用品...

真的保佑我一切顺利啦!加油加油加油!

 

 

PS: 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真的很感动!如果我没有回你们,真的很不好意思哦!因为今天真的很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