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事迹,请留意!Attention!
台湾之旅,二月的最后一天即将开启;
  • Dec 14 Sun 2008 21:31
  • 失算

 

想起这几天发生的事真是感觉荒谬!

先告诉你们吧!我现在又回古晋了

惊喜吧?

我也是以为会就这样待在那里直到开学了。就在一时听到同房屋友告诉我说他们将会在考完final后回家乡,一切一切计划就这样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 !!×.×

 

他们一回就是等明年开学才回来的了。所以呢,就是说我将一个人待在那间陌生地方孤零零帮他们“看家”!!!

算算shaRring 26号才过来,walilei!!!! 整整8天我是要一个人的。

妈呀~  早上我还可以一个人玩电脑,上网,或者附近兜兜什么的,或者叫朋友带我gaigai,但是一到晚上嘞?当夜黑风高,夜深人静时,我该怎么办喔??!

 

那种恐惧感单单用想象就助于让人毛骨悚然了,更不用说要我深入其境啦!

汗颜~就在越想越恐怖的情况下,我还是决定      回家先吧!

真是王八蛋+疤瘌!      真是严重严重的失算呐!

今天妈妈爸爸他们就要坐6点多的班机回家了 TT

然后我就一个人了!

不行啊!!!

所以呢,今天一早醒来,我就开电脑订飞机票。

YOU AIR TICKET BOOKING IS COMFIRMED!

 

PHEW!~  谢天谢地!还好AIR ASIA的生意没有好到那么夸张!我爸爸妈妈的班级还没满。

所以,我就这么样那么样回家了 ^_______________^

 

(虽然死AIR ASIA 还是DELAY *.*)

創作者介紹

How's the Weather Today?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innie
  • Delay ,但还不是可以回来。欢迎回家,嘿嘿~
  • 呵呵 谢谢! 想死你们了!!! @.@

    stephio 於 2008/12/18 20: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