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几天发生的事真是感觉荒谬!

先告诉你们吧!我现在又回古晋了

惊喜吧?

我也是以为会就这样待在那里直到开学了。就在一时听到同房屋友告诉我说他们将会在考完final后回家乡,一切一切计划就这样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 !!×.×

 

他们一回就是等明年开学才回来的了。所以呢,就是说我将一个人待在那间陌生地方孤零零帮他们“看家”!!!

算算shaRring 26号才过来,walilei!!!! 整整8天我是要一个人的。

妈呀~  早上我还可以一个人玩电脑,上网,或者附近兜兜什么的,或者叫朋友带我gaigai,但是一到晚上嘞?当夜黑风高,夜深人静时,我该怎么办喔??!

 

那种恐惧感单单用想象就助于让人毛骨悚然了,更不用说要我深入其境啦!

汗颜~就在越想越恐怖的情况下,我还是决定      回家先吧!

真是王八蛋+疤瘌!      真是严重严重的失算呐!

今天妈妈爸爸他们就要坐6点多的班机回家了 TT

然后我就一个人了!

不行啊!!!

所以呢,今天一早醒来,我就开电脑订飞机票。

YOU AIR TICKET BOOKING IS COMFIRMED!

 

PHEW!~  谢天谢地!还好AIR ASIA的生意没有好到那么夸张!我爸爸妈妈的班级还没满。

所以,我就这么样那么样回家了 ^_______________^

 

(虽然死AIR ASIA 还是DEL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