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KL第二天了。今天就像昨天一样,好累啊!

不过,因为NIKE鞋子,让我暗爽到现在喔!!!

------------------------------- 我是分隔线 -------------------------------

昨天一早我就睡醒了...又是没有做完我的梦就爬醒来,讨厌!

家里吃,去机场前还去吃了上海菜才去机场,到了那里不一会儿sharRing就来了。

哇!差点认不出来!

 

之后我就叫爸爸妈妈先回去了,因为距离登记时间还有大约一个钟头,呵呵,幸好没有人哭的话里哗啦的咯!

 

AIRASIA终于没有delay咯,时间还提前飞到KL。

终于抵达了。

但是我们一刻都不得闲呐!赶上了一辆skybus到KL SENTRAL

还给我遇到很惨~的经历

(sharRing不要笑!)

 

《不准吃之前往KL番外篇》

那个时候我们到了机场,我可爱又发达的消化系统给了我讯息-它要进食了!

我就跑到KFC counter想说买个汉堡=汽水什么的!

那懂既然什么都没有 TT

幸亏sharRing给了我一个面包吃。

就当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突然间就无意的瞧见外面的一个墨镜大叔一直指着我这个方向,好像是要我下车的样子。

我当然觉得莫名其妙啊,所以心想“看错了”“看错了”之后,越瞄越不对劲,又在看了几眼

walau!!!真的是在指我嘞~ 他指示另外一个印度啊三好像要把我叫下车的样子

之后啊,他就比手画脚的跟我说“不可以在车上吃东西啦!”

 

哎呀~baru我才搞懂发生什么代志 (汗颜!)

早比“X"再指着嘴巴”我嘛就懂了咯

那个墨镜大叔那么凶,又看不明他到底要说明什么,害我差点就不能离开机场了

吓死我也~

 


差不多45分钟左右我们就到达了KL市中心了

再转LRT到SUBANG JAYA再拖行李到CARREFOUR然后才到要前往LAGOON PERDANA的巴士站...

XD  可怜死海带了,拖着死鬼重的行李还有那个飘洋过海的猫猫外加肥死又不减肥的ACER,我整个人就好像要脱水酱了!!!

可怜又等不到巴士,在巴士站那头,的士司机还在那里吵架,汗!善哉善哉~


最后不tahan了我们还是搭了RM10块钱的的士到LAGOON PERDANA...讨人厌的的士司机还死鬼会抱怨的说 = =

一直在那里说:“awal-awal kamu sudah boleh panggil teksi ma,baru RM10,buat apa tunggu sana,bazir masa sahaja ma, ....blablabla

哇类~你那么好就天下太平咯!你嘛是没生意,不然也不会开价开的那么好意思,呸!

 

不过嘞,还是终于到了咯!

三急解完了后再洗个冷水澡就舒服多了!!!

啊!昨天就这样在疲累的夜晚中熟睡去了!

只要睡得着就真的太好了

 

啊!!!是是是!今天我和sharRing要上班的说!

当office girl

没有啦!嘻嘻!只是零时工咯!帮他的哥哥到学校去帮忙做点事,就是key in,photocopy,write the address...just some simple jobs

and we are pay RM5 per hour哦!不过嘞厚,拿到的钱都花完了=P   还倒贴的说!!!

哈哈!没办法咯因为之后我们就到SUNGAI WANG 走街了。

sharRing买了衣服,而我嘞,很乖咯,只是买日常永品(嘻嘻)+一双我梦想好久好久的NIKE球鞋咯!!!

唉呀呀~ureshi~  

真的好开心呐!!!

老板还给我打折,听到我们从那么远的地方来还在给我多扣RM5,哈哈!真是感恩呐!!!

 

但是嘞,最最最重要的是,我好喜欢啊!!!

 

哈哈!海带疯了!

就是啊,爱死了。但是很抱歉不能和你们分享,因为usb cable还在PJ的家里头。

 

晚餐在ASIA CAFE吃了板面,不喜欢...老板还阴我RM0.20 - -lll

不过,那里气氛还不错!!!很喜欢!谢谢你们了,感恩呐~

 

老实说现在也是好累了,要睡了,不玩MSN了,早上已经keyin那么多字了...

不过,能睡得着觉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