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情,导致今天的ZORBALL VISITING计划也被迫取消

也没有心情啊

 

...

 

事情就是...

 

P1010321.jpg

 

我的钥匙断了!

导致我昨天一整天都不能进房间

 

我的屋友都不在,唯一一个留在这里的又去打工了

 

 

不过,

幸亏我昨天是打算出门的,而且东西都带出来的说,就在接完电话要出去等巴士的时候,突然想起handfree没有拿到,就跑回楼上想说开门拿一下。

怎知道,不管我怎么扭钥匙,房门就是打不开,左扭扭,右扭扭,"kikikoukou"还是没反应!

虽然来看房之前就知道这间房的锁头有问题了,但是他们说会叫屋主回来瞧瞧还是叫人修理什么的 ...

哪里知道!!!

它既然就那么要命的,坏了!我的钥匙不知道是我用力过度还是怎样的,就断了内~

 

 

当时怎是欲哭无泪啊!!!

“RINGRING"打给阿祥(我的屋友),

告诉他钥匙被我弄断了,但是他说他现在上班不是很方便接电话,说等他7点放工回来才帮我看怎样

 

当时真的觉得好无助啊!

 

但是心想算了,还是出去吧!逛到他回家再打算,所以照着原定计划,去了学校和买了铁钉。

但是要命!  才2点多内,所以,莫名其妙的,我们跑到1U去了 ...

还蛮好逛的啦!

我还无意撞见刀大的书

《买二送一》哦!!!

当然不放过,就这样扫了刀大的《打喷嚏》,刘墉的《我不是教你诈》,还有TOM RATH的《Vital Friends The People You can't Afford to Live Without》翻译版

哇!至少今天没电脑也可以熬下去了 ...

 

 

 

今天一早就煮了一大锅菜,不久屋主就来了,


没有想到这间房既然是一个印度啊三的家   


呵呵,是有点给他吓到下~

不过,uncle人很好下,没有责怪我把钥匙弄坏,

打了一把新钥匙交给我,还帮我们把前面的杂草铲除掉了,他才离开。



汗!又下雨了,不过,心总算定下来了。

明天就要去学校报名了,真的希望接下来一切顺利才好嘞~



不过,谢谢老天爷给我这么一个挑战,不然我还不知道其实我是可以那么坚强的,



                              加油!!!

  海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