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就这样没了

我厚,


我-今-天-上-课-啦!


话说优大今天officially开学了,而我们新生经过了4天的orientation week,也来到学校上课啦!

话说嘞,我们的block 是在 PE,而我的housemates呢,除了一个例外,其他清一色是psychology的学生,所以呢,就不同block咯,当然咯,命运也随着截然不同了。

 

一大清早,我就被我可爱的闹钟生敲醒了,然后我就慢慢的准备好一切,然后再火速的结束我的早餐,然后就出去赶UTAR bus了。

我亲爱的邻居朋友也来了,不然我还在摸吧?  XD

 

其实厚,我们是最乖的新生呢,因为嘞,没有任何一个人比我们还要早的  XD

但是一点也不好,死鬼UTAR bus竟然整整害本小姐等了将近半小时   #@%#¥#……

你不认我就不义!!!

下回我就迟到给你看

PS:70 sen 的巴士票还真是没有划算,还没有座位的坐 

 

 

(海带讲到生气的事就会噼里啪啦的)

 

 

 

 

算了

去到学校,我们就开始帮DIANA找她的class,可是厚,很糗的事,我们看了很久的notice board的新生名字,最后才发现是2008年的,我还因为这个乌龙事件一路笑到foundation的office去  (但是大家都很严肃所以我也就停止了,不过现在想着想着有觉得很好笑喔),更好笑的是,不知我们bio那个notice board,有一个senior带着freshman的还那里一直explain一直跟freshman说,“你先找你的名,看你是哪一班的...blablabla” (降到很pro窝),那懂之后我的朋友冷冷突然冒出一句,“是2008年的嘞..."

 

   seAweed

my friend

another friend

senior

and the freshman

 

 

 

 

 

 

然后大家就默默的走了出去

 

 

 

.....!!!!

 

DaiNah跟我找到我的班就离开了。突然没有安全感了起来,里头的学生...那不是orientation看见的senior吗?  (我不会走错班吧?)

其实没有的  XD

然后就跟两个女同学坐在一起,其实我们不认识的,只是其中一个很巧的ice-breaking的时候我们是组员来的,但是当时还是不熟咯 

 

 

然后就很冷,是气氛的关系,也是冷气的关系...

但是不久就有个熟悉的人坐在我旁边,就是Faye,慢慢的,渐渐的,就这样我们6个打成一片了!

(故事真的太长了 XD)

 

semi-formal,anei,...超可爱的!

 

 

 

 

今天上的课,art很赶,english language lecturer很可爱,还给我们玩MSN,public speaking很难过+笑死了,第一我快要 presentation了!!!

第二我们的组今天表演H-Phone (H stand for Human)   内容几乎是我的idea   eherm  ...没有啦,是我们四个笑笑创出来的idea

 

不错!good team work perfomance

 

 

差不多4点半多就离开PE了,Wing很好心的载我们回家,HAHA  省了等UTAR bus的钱还有时间

  WING  you are bra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