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没来得及回过头看看到底发生了那些事,2009年的农历新年就快来到了...

 

今天,立德,我的housemate回家了,我才意识到要收拾行李了。

我一边收拾,一边回想,还是觉得一切太不可思议了...

两个礼拜的时间,过得好充实,从来没有过的充实感。

仿佛我已来了好长一段时间

只因为一切来得太快了吧,我还没来得及回顾,时间就这样快步的流逝了。

 

最近不能说很忙,但是好充实,经历很多在家乡没有的,过了很不一样的人生,但是,我一直在学习,好的不好的,我都愿意勇敢去应对。

 

拜六就回古晋了,久违的家,我要回来了。

朋友们,我们可以见面了。

我好想念爸爸妈妈,好想念跟哥哥和弟弟斗嘴的时光,

我真的很想你们!

 

真的很期待我们的再见!!!

 

 

 

可恶的ACCOUNTING,明天有quiz,被迫要K书

本想说拜六回家了,可以早点感受holiday的气氛,真是香蕉你个芭拉   *.*

 

 

好吧,你们等我回来喔!!!

HAPPY 牛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