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HIGH啊!!!!!! ~

我要过新年的心情已经随着新年歌曲燃烧到最高点啦 !!

 

回家感觉真好,一下飞机,到处都是新年气氛,电台放满新年歌曲,各个角落尽可能填满了红彤彤的新年布置,家里头还在进行大扫除,年货买好了,很多杂物没地方放还“寄放”在我的房间里,很多东西都焕然一新了,在我离开家的期间,家人为这个家添了不少新玩意儿,让我又惊又喜!!!

 

昨天下午去了一趟Boulevard,和那里的朋友闲聊了一会儿,感觉还是那么熟悉 ^^

 

 

在回家之前其实没有什么要过年的心情,只是觉得能回家就很好了。

但是嘞,被新年气氛轰炸到不行了,真的好想好想好好的过个开心年哦!!!

条件当然是,要有新衣啦,新鞋,新发型,新年新希望,新行头,拜年啊,讨红包啊,新年新歌曲呀,新年SMS祝福,红包袋呀,新年假期咯,大家聚在一起打屁聊天,... ... ...

(次序不分先后)

 

 

虽然每年都进行一样的东西,但是啊,一年一次啊,新年歌曲一再翻新,虽然听到都朗朗上口了,但是一年一次听,还是觉得很开心。

最近的MYASTRO,988新年新曲就很不错,我很喜欢!!!  要支持哦~

 

 

 

不要啰嗦那么多,先献上一个我很喜欢的

 

 

庆祝mv 《牛转乾坤庆团圆》MY ASTRO




 

 

 

   好happy好happy好happy~

 

 

(海带这回打blog可是随心所欲的呢  ^^)

 

 

 -- -- -- -- -- -- -- -- -- -- 我是笨蛋分隔线 -- -- -- -- -- -- -- --

 

happy for CNY's arrival or not?

excited to gather with family or not?

i DAMN love Chinese New Year right now !!!

who is the guy created this festival

i love you thousand tim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