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santa

 

 

 

 

 

 

 

 

 

 

 

 

 

 

 

 

 

 

 

 

 

 

 wo害怕 睡醒   会突然感觉迷茫

wo害怕 寂寞   会好想好想哭

wo害怕 妈妈的声音   会好想好想您,好想好想家

wo害怕 沉默、安静    会感觉自己不存在

wo害怕 烦躁    会很不安很不安

 

 

 

我也不想这样,但是很多事情要烦,很多事情要忙,很多事情要做,

唯一纾解压力的管道就是发牢骚

 

糟糕的是这种东西很难用讲的可以讲的明白

最好的发泄方法也许是大哭一场;找人发脾气(很坏蛋的行为);狂啃零食(世界上又添加了一个胖子)

偏偏我又没有再做以上所讲的,

 

 

我要的 只是音乐

我要的 只是别人能跟我玩;讲废话也无所谓,但是不要问那些会让我抓狂的废问题 =.='''

 

我只是要一个亲切de拥抱,温柔de安慰

 

 

 

 

 

191243594l.jpg

 

 

 

 

 

 

 

 

 

 

 

最最最重要,完成手上的东西  =P

黄筱惠!!!你跟我醒来!!!!!!!!

 

 

-牢骚,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