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一年中你是我一個最好的朋友,



下一年仍是一個很不錯的朋友,



再下一年就 不一定經常會記起,



並且從那以後也許不一定記得或常聯絡,


因此,我只想說



即使我一生中永遠也不會

再提起你,



對我來說你永遠是一個特別的人,


在我的生命中你永遠是與眾不同的,



尊重你,尊敬你,並且實實在在的珍愛著你。


 

可以把這mail發給你的朋友們,



無論是你偶爾才記起他,



或是現在關係如何的親密



老朋友.新朋友知道你沒有忘記他們,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當有一天你感到自己孤單..無助 ..寂寞時,



別忘了 ... 我在關注著你並且在你需要幫助


出現在你身旁……


喜歡自己


跟著因緣走


小時候,你曾經對別的小孩炫耀:看!我有你沒有。你有的可能是一只風車、
一個洋娃娃或一支彩色筆。
長大後,你卻開始羨慕你的朋友:唉!他有我沒有。


別人有的可能是一分理想的工作、

一樁受寵的感情

一種優渥的生活。


孩子氣的炫耀是天真,

成人式的羨慕卻

不免幼稚了。


親愛的,其實你也有很多寶貴的東西是別人沒有的呀!例如說,你可能有堅固的牙齒,當別人只能吃西瓜時,
你卻能啃甘蔗;你可能有修長的手指,當別人只能吹口琴時,你卻能彈鋼琴。
也許當你羨慕著別人時,別人也在羨慕著你呢。每個人都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沒有誰比誰更幸運,也沒有誰比誰更尊貴。人生在世,不過是跟著因緣走,
而因緣向來是生滅無常的。所以,擁有無須歡喜,因為擁有就代表了有失去的可能;

沒有也不必難過,因為沒有才有機會去獲得。在得失之間,無所謂好與壞。

一切不過是跟著因緣走。保持一顆心的自由自在,輕輕鬆鬆跟著因緣走吧。


當你能夠把世事無常看透,

也就是你真正長大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