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们foundation-January intake的学生,进行了PUBLIC SPEAKING和ACCOUNTING的mid term。

虽然今天的考试算是告一段落了大家可以暂时歇口气,但是接下来陆陆续续还有COMPUTER STUDIES,ECONOMICS,...一堆堆的考试还有ASSIGNMENTS等着我们。(看来我的大学生活算得上是正式步上轨道了。)

 

话说今天,我们虽然下午有考试,但是lecture,tutorial class还是照常进行。就在Ms Low的COMPUTER STUDIES LECTURE class结束当儿,突然我们那个白痴朋友-JoeJoe 叫我们TB1&2的同学留下来。(当时我还以为是什么lecturer要补课还是什么的)就很平静的看他在那里耍猴戏。

 

他就站在那个塑胶椅子上,宣布了一个对我来说,是晴天霹雳的一项消息,一个关于他要离开的消息...

其实,在前半段,我就可以隐隐约约猜想到他是要走了,只是,有点不敢相信是真的...

JoeJoe,他要离开UTAR到星加坡念书去了。

 

突然间,觉得很难过,有个朋友要离开了。

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在"技术"方面来看,真的不长,但是,我们又常常见到对方,常常闹在一起,一样是从外地上/过来念书的年轻人,所以都彼此互相照顾。

我们,常常闹在一起,就像你说的,把我们当'jimui"...

 

我们这一班人,都很喜欢打羽球,虽然我打得不好,连基本规则都不会,但是你们并没有不管我,而且还很有耐心的告诉我,教我。真的觉得你们人很nice!

跟我来之前,朋友一直提醒我,KL的人很"lanci",不要和他们真心交朋友...但是,实际上,至少到目前为止,我所认识的人,都没有所谓的特征(当然,那些闻到都会闪的人种,我是根本不在乎他们有没有在我的世界的xD),所以,或许,可以说,我是蛮幸运的咯^^

 

虽然我知道你有在看我的blog(也不懂你会有什么反应),但是,老实讲,真的很舍不得你离开...

好不容易大家开始混熟了,开始会你闹我我闹你(有时候你真的很欠扁,,真的很想扁你或者实实在在的给你一踹!)...老是叫我大头!!!

对我采取好不留情面的人身攻击!!!(其实我没有生气啦!我也蛮喜欢闹来闹去的=p)但是厚,不要老是推我的头啦!!!

 

真的不要给你宝路吃你就知道!!!

 

 

 

汗汗汗~   你走后就没有人可以给我们叫JoeJoe了咯!没有人叫我大头了咯!没有人给我们MORNING CALL,没有人可以在CS班上呱呱叫,没有人可以欺负了咯!!!

 

死JoeJoe,早知道就不跟你那么好,现在真的很伤心了。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这个朋友,不过还是祝福你在星加坡那里可以用功读书咯!加油,一定要相信自己!!!

 

 

 

不过,这事也让我开始想到将来的一些事情,听说很多classmates其实已经打算念完foundation就转去其他学校了...我们TB gang 将来还能不能再在一起在kampar见面,做同学都还是一个未知数。将来...好远,让人难想象,开始害怕面对了。

先不管了啦,反正现在真的很幸福,酱就足够了

 

 

 

PS:记得,千万要珍惜你身边的人,不要等到他们要离开才觉得惋惜...

 

JoeJoe,我真心祝福你

 

 

IMG_04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